聽說,13日開始就是期中考週;聽說,我現在是四年級對吧?
聽說,我一個禮拜只有三天的課;聽說,我還是有三科要考的?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記得也是同樣的夜裡,孤單的旋律伴隨傷心的情緒;
記得也是同樣的天氣,陰鬱的雲層伴隨潰堤的淚雨。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聽說,我明天要去畢旅。(過了12點所以可以算明天了)
聽說,我們要去香港玩。(希望我不會倒在購物中心裡面)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一切發生的原因都是逛了別人家的網誌,可以說我是突然有感而發,也可以說我是無病呻吟。
總之,本篇包含我的碎碎念跟廢話,請務必慎入(順便把回覆給關了一鳥百鳥!)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課堂上的新詩寫作讓我很焦慮,我是很喜歡詩詞沒錯,但是不包括現代詩啊~~~(抱頭)
對我來講,現代詩的感覺大概就像畢卡索,抽像的我完全無法理解;
除非是意境很明瞭、句意很淺白,不然我真的無法理解通通都是中文字,可是我就是看不懂。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今天是聚在一起提前為喵慶生的日子。
基本上也是經過幾番波折,原本提議要去看電影→吃飯→逛夜市,結果最後也只剩吃飯行程。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事情發生在前天也就是星期五,我跑回舊家,中午拗愛蝶花癡陪我去漫畫店。
我在B1的小說區東晃西晃好一會兒,本來找不到什麼想借的,後來一口氣就拿了5本,
準備要上樓時,聽到愛蝶花癡站在樓梯前唉呀,頓時我心裡冒出非常極度不好的預感‧‧‧
某魔:不會是有小強吧?
某蝶癡:是的,沒錯!
某魔:(快尖叫了)我不敢上去了啦!Q口Q
某蝶癡:你說我要踩死他還是趕走?
某魔:踩死!(毫不猶豫)→開玩笑要是跑到我這邊要怎麼辦!
愛蝶花癡馬上伸出他的伯肯拖,非常用力非常兇狠的踩了小強好幾下,當場爛掉。
某蝶癡:你等一下,我去借衛生紙。
(然後就衝上樓去找店員借衛生紙,我站在離樓梯口3公尺外警戒,只要小強還會跑我就尖叫。)
沒多久愛蝶花癡就衝回來了,非常阿莎力的用衛生紙將小強屍體拈起來,一上樓就扔進垃圾筒。
回家路上愛蝶花癡說因為昨天剛噴藥,所以那隻小強跑不動乖乖受死。
然後一路上也有不少殘缺的小強屍體。(在下我都在路上尖叫了)
每次我看到小強尖叫,愛蝶花癡跟母上大人都會很不屑的看著我~
我是正常人類看到噁心的史前活化石不尖叫怎麼可能啊!!
愛蝶花癡真的很變態,從很小的時候她就可以殲滅小強再用手捏起來面不改色,
所以我說她是非人哉的變態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啊啊~~~!!
之後,昨天愛蝶花癡去幫我還小說,那個漫畫店的店員劈頭就跟她道謝,
愛蝶花癡一臉茫然,然後店員才說是謝謝她解決那隻小強‧‧‧
我就說一般正常人怕小強是正常的,愛蝶花癡你這變態!!(指)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注意:比起前篇,這部真的是貨真價值的18禁;題材一定會炸到非我族類(啥)
因此,請千萬務必絕對不要冒死進來找雷炸,這邊完全不理賠的。 另:基本上劇情透漏很大,請慎入。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先說一下,這部是微BL的漫畫,內容很清水,連KISS都沒有。
如果無法接受一部漫畫裡面完全沒有女主角的請千萬不要點進來,
浪費區區敝人我的力氣刪留言我絕對會讓你倒大楣的唷(燦笑)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強烈冷氣團 淡水今晨9點3度C
看到這種氣象新聞標題,心裡一定會想:這種天氣騎車去玩一定是神經病。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愛蝶花癡最近又開始養了老鼠,這次養的品種是黃金鼠。
坦白說我還是覺得之前養的趴趴鼠比較可愛,不過這隻新來的也挺有趣的。
愛蝶花癡命名:起士 小名:小胎戈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話說稍早前要準備去洗澡時,想說開個MSN掛一下,慣例看一下大家的狀態有沒有新鮮事(?)
然後,我看見某人的狀態,讓我忍不住想騷擾‧‧‧咳,我是說關心一下。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