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烈冷氣團 淡水今晨9點3度C

看到這種氣象新聞標題,心裡一定會想:這種天氣騎車去玩一定是神經病。


可是,偏偏我們今天都做了神經病。(眾毆)

對,就是這種應該要縮在被窩裡睡到天荒地老的天氣,我跟某隻笨狗、碩文兄撇車跑到桃園去。


三個人明明不是很清楚路,卻很飄撇的照敝人我說的新莊中正路直直駛一定會到桃園的衝了。

事實證明,我們絕對是信奉路是人走出來的,就連回程從大溪準備回台北時,

也是直直駛解決一切。(重點是很神奇的竟然就這樣被我們走回原路)


其實我們原本的目標是要直接衝大溪,不過路上看到中壢的指標,

碩文兄跟某隻笨狗就決定去中壢觀光一下,然後還說要到我未來學校去看一下。

我抱持著到得了中壢就好了的想法一路繼續幫忙看路標,結果突然被我看到熟悉的〝元X大學〞的牌子。

是說,好熟悉的路口。啊靠這不就是我們每次火車站出來步行會經過的路口嘛!!

於是真的就很神奇的到達元X大學校門。


碩文兄停下來打電話,在這邊停留一會兒往中壢火車站去(因為據說那邊有好吃的)

接著我們就往中壢火車站去,繞大半圈都沒看到停車位,收錢的停車場又死要錢的貴,

所以只好停遠一點再走回去。


一路上覺得沒啥特別好吃的,結果我跟某隻笨狗餓到不行先買蔥油餅吃。

然後三個人晃來晃去都不知道要吃啥,最後跑去吃了據說美X有約採訪過的甜不辣跟蚵仔麵線。

事實證明,美食節目採訪過的不能當招牌用,因為我覺得蚵仔麵線頗不好吃的,好腥(噁)

碩文兄則是說甜不辣還可以。


吃完我們邊走邊研究還能吃、還可以、還不錯的評價等級,一路晃回停車的地方。

路上經過一間星巴克大排長龍,非常驚人,一看就知道應該又是買一送一的日子到了。


接下來,我們要奔向大溪了。

第一個問到的婦人,亂指方向(遠目)

我們原本走的方向是對的卻把我們指到更遠的地方去(默)


途中問到一個阿杯(騎時是中年男子也沒有很老),他很明確的跟我們說直直駛,

到了XXX路再去問人。但是我們才騎沒多久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‧‧‧‧‧‧




靠!此路不通!!



大笑之餘連忙轉向,又連續問了路人,最後來到加油站加油順便問路,

裡面的服務員問了我們是要去老街之後,就很明白的告訴我們怎麼走了。

真是好人(發卡)


經過幾番波折好不容易到達老街。

騎車的時候不覺得冷,下車走路風一吹就覺得超冷的啊!

(碩文兄:廢話!騎車的時候是我在擋的啊!)


上次買了豆干邊走邊吃,結果吃完就撐了什麼都吃不下,

所以這次不敢再買,只有偷吃了幾個碩文兄買的~(還用辣椒陰我!)

晃到底再晃回去,中途看到月X餅很好奇就進去。

某隻笨狗說想買些回去當土產,然後我也想說買一些回去也好。

結果,這是我火大的開始。


前面有死觀光客一次就買了5盒,而且還是大盒的,牆上海報貼著每人限量購買200元根本就是屁!

等了很久也就算了,後面那個死歐巴桑又一直擠我(還踩到我腳)。

好不容易換我跟某隻笨狗,某隻笨狗在我前面,他想賣芋頭口味的,結果老闆才一說要等,

後面那個歐巴桑跟再後面那個死男人就說我要地瓜口味的X個。

我去你的XXOO點點點(消音處理)

我人這麼大一隻站在這裡沒你們是青光眼白內障用ㄕˇ當藥醫瞎了眼嗎你們!!

插隊插個屁啊!

一整個火氣就上來,大吼不會排隊喔他們也跟聾了一樣當沒聽到!

嘖,OOXX!老闆也是當我不存在,只說了要等也不問清楚我們要什麼,

就先包給後面的那兩隻ㄌㄚㄐㄧ。

然後再來問我們到底要什麼,結果某隻笨狗領了號碼牌等等再來拿,

我則是一連被問了三次老闆才確定我到底要什麼。

我明白你們想紓解排隊人潮的想法,但是你這樣擺明就是不把我放在眼裡是怎樣?!

後來某隻笨狗過了20幾分鐘再回去(其實原本只說等20分鐘就好),又叫我們7分鐘後再來。

我們深深認為他們可能又把好的先給客人,所以我們才又撲空。

真是太OX了!總之,如果有機會再到大溪去,這間店我一定不會再去,哼。


因為某隻笨狗晚上要上班,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台北了。

回程路上出奇的順利,真的就是直直駛就回到原路了。

(因為我們認出來的時候路邊的一間涮涮鍋店)



今天雖然是扇(台語)冬風的一天,不過挺開心的(扣除大溪腦殘店事件外)


‧完‧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*愛與萌的小花開滿天* 的頭像
timon307

*愛與萌的小花開滿天*

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