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都不知道,原來剪頭髮是這麼攸關性命的事情。

我從來都不知道,原來剪頭髮是這麼冷汗直流的事情。



昨天無言的一大早衝回學校,只是為了去系辦簽到,

如果不是還有早餐聚會(雖然一半的人都沒準時,KEYWOMAN還不見人影)

這趟油錢花得有多麼無言。(←關於系上對系週會的處置PPT上有過討論帖,這邊我不想多提。)

好吧,這些都不是本篇重點。



總之,下午我跟愛蝶花癡一起去西門町剪頭髮。

通常我是半年剪一次,就是寒假跟暑假的時候。

O剪果然不一樣,有很多正妹可以看(這是重點?)


我要說的是,雖然每次遇到的洗頭小弟都不一樣(這真是流動率真高的職業)

但是從來沒有一個這麼讓我膽顫心驚的(默)



從洗頭開始,都剪完頭髮,這邊都是安然無恙。

每次剪頭,設計師都會用離子夾造一下造型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。

只是這次比較特別,是先燙成玉米鬚再用離子夾,也就是要燙兩次。


第一道手續,是由剛才的洗頭小弟來弄。

很顯然的,他絕對是個新手。

他至少有5次,都燙到我的頭皮,痛得我都要哭哭了。

這位聽說是國中剛畢業但是看起來卻像是高中畢業的小弟,第一次讓我剪個頭髮也可以剪到冷汗直流,

由於被燙到的次數太多,他每一次動作我都不禁冒幾滴冷汗,我真的超怕我的頭皮燙傷啊啊啊~~~(尖叫)



今天洗頭時頭上沒有刺痛感,所以應該是沒造成傷口才是。

(可是造成我的心靈創傷,真的。)



之前是妹妹頭,現在頭髮變好少,突然有點懷念妹妹頭(炸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on307 的頭像
    timon307

    *愛與萌的小花開滿天*

    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