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我這幾年已經修身養性不殺生很久了,為什麼總是有人要踩我的理智邊緣線?

近月來踩的最兇的,莫過於是樓上的渣渣(廢O的省稱)


以前住在這邊的幾年都還好,樓上不會傳來蹦蹦跳跳、廁所也很少會聞到煙味。

最近這陣子真的很誇張,電梯已經不只貼出一次公告了,

由於廁所有大樓統一的通風口,所以要抽菸請到陽台這種空曠地方抽,

偏偏有人不是文盲就是白目或者是以上皆是,這陣子老是在廁所聞到煙味。

這兩天我在洗澡的時候都有聞到。


我覺得兇手應該是樓上的渣渣,因為同時我聽到樓上有沖水的水聲。

X的!雖然我很清楚一人做事一人當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罵在廁所抽菸的死OO(消音處理)


假日總是乒乒砰砰很吵就算了,這口氣吞了很久都沒衝上去按門鈴,

最近還頻頻在廁所聞到煙味,是怎樣?你要抽菸得肺癌是你家的事,要找死不要牽拖厝邊,

有這種鄰居真的是想拿M16上去威力掃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on307 的頭像
    timon307

    *愛與萌的小花開滿天*

    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