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,就隱隱約約知道會有這麼一天。

只是當這天來臨時,還是教人不知所措。


得知消息時,唯有呆愣的「這樣啊‧‧‧」這類的回應,

心中的傷感,又豈是多少言語可以道出的?


從小孩子長至成年的這段路途,之於整個人生,雖然並不漫長,

卻也是一生當中最充滿回味與記憶的路程。

這條道路上陪我長大的,我不會忘記。


十幾年的歲月,我會想你。

十幾年的回憶,我會想你。


或許最後這段時間讓你覺得很痛苦。

希望此後,在另個世界裡,你會過得平安喜樂。


最後一面我沒見到,往後也只能憑依照片與回憶來懷念。

一路好走,再見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on307 的頭像
    timon307

    *愛與萌的小花開滿天*

    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