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半個多月才補來的心得〈眾毆〉

原本想當作沒這回事,但是不寫又對不起我的熱血魂〈?〉~!!



2/4第一天

寒假場通常都是FF跟CW會一起辦,一個在三樓一個在一樓。

傳聞FF場會大爆滿,CW倒可以不用太擔心,不過我跟雪親親還是一早就去了。

在寒風中排隊,吃著早餐聊著天,從正常話題到腐話題〈?〉,

什麼東西都能扯,正如什麼東西都能萌〈?〉的原則一般。

大概是兩場盛況不同平常,不少電視台的採訪車都到了 = = +

中天還是哪一台的記者,就佔在我們旁邊訪問一個COS火影的男生,

我和雪親親打死都不想在新聞上露臉,她們訪問多久,我們就側身多久,

直到攝影機離開我們半徑5公尺為止。


這天的天氣真的蠻冷的,寒風吹著,細雨飄著,真爲排FF場的人默哀〈喂喂~~~〉

我們已經進場晃一圈了,還接到去FF場的友人打電話來哭訴還在排隊。


一進場,我就直衝架空之都的攤位。

因為......要搶清靜&小雀的簽名版啊XDD

飛鳥水舍的胸章就讓雪親親去幫忙了ˇ

等了大概20幾分鐘,終於輪到我了,結帳人員速度真的是不快|||b

憑著會員卡,拿到了三張簽名版,←連其他作者&畫者的也拿了

興奮之餘,衝去找雪親親會合,開始逛攤熱血XDD


這次敗的本有:瓜瓜的《燕歸梟獍、奈何淚套書》、優哉的《婪歡》、北方的《血咒》、《天作之合》、

       李奧娜《江湖》、藍方《亞瑟王2》←唯一漫本...這次似乎敗的比上一場少一些〈爆〉


晃啊晃啊~快一點的時候,發現架空攤位已經有人拿著清靜+小雀簽名會的立牌了,

連忙拉著雪親親衝去排隊XDD

其實離開始簽名還有45分鐘ˇˇˇ←當時興奮異常的傢伙~

有點後悔當時領簽名版的時候沒有順便買《長樂少年遊》,

不然多一張號碼牌就可以多張簽名版了〈殘念〉

等了好久,清靜+小雀兩位終於現身啦~~~

我是第三個ˇˇ但在後面已經等不及了XDD

好不容易輪到我,終於可以捧著熱騰騰、剛簽好的簽名版,

顫抖著手〈?〉,向雪親親道:此生足矣。

【謎之音:你身負腐之國重任,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= = +】



後來雪親親有事情~我就跟著他提早回家了。


2/5第二天

因為預定要買的,第一天都敗的差不多了,所以第二天時間約蠻晚的。

不過轉了公車才發現...我沒帶錢包?!

大驚之餘,險險吐血。

不過後來在公車上,意外碰到以前國中時一同補習奮鬥的友人。

【os:真是大驚喜=w=】

隔著走道閒聊了一下~即使過了這麼久,彼此似乎都沒什麼變。

到了會場,雪親親沒帶門票又得再買一次。

【基本上我們兩個第二天都很烏龍Orz】

進場晃了一圈,沒逛到什麼。

不知道cos布布的人是不是都跑到FF場去了,感覺沒看到什麼coser。

不過~~~有拍到令人熱血的羽人非獍+慕少艾XDD

【這兩個讓我怨念已久的苦命鴛鴦〈?〉啊~】



要離開之前,在外面碰到新春特別節目──霹靂學園團ˇ

戴著眼鏡的劍子老師、還有可愛的小雪〈心〉...〈等〉

還看到女版吞佛ˇ←很漂亮XD

也有看到席珍大人的螣哥=w=


最後移陣去西門町,看電影去。←總覺得第二天有點小空虛ˇ

再看一次:狼與羊。

【這次是中文版~】

↑說到這個,我積欠已久的心得啊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mon307 的頭像
    timon307

    *愛與萌的小花開滿天*

    timon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